[狂人映畫]斷,捨,離:MAZDA 3 的自慢與魂動之路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MadVnz/

在公辦試駕的時候,MAZDA花了紮紮實實的兩個小時,為我們上了一堂關於"感官平衡"與MAZDA哲學底下的"premium"所謂何事的課…原本我不以為然,畢竟這是一個效率與科技含量同樣重要的年代,兩個小時通通不講數據規格就算了,當擋火牆背後依舊是再熟悉不過的兩公升自吸的Skyactiv-G與6AT,談何新意?又要尋常百姓如何接受MAZDA 3甚至一舉來到百萬新台幣的訂價邏輯?

只是,當魂動竟不再僅限於操控,距廣大授薪階級並不遙遠的她,更多的是連1A2B的入門車都難以企及的細節、質量與氛圍,遑論全然以‘回饋’為出發點的細膩造車哲學—究竟,這幾經斷,捨,離之後確令人不住沉迷的她,又是如何透過自慢之味和來自廣島的職人與他們的偏執來擄獲眾人的芳心呢?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