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硬派狂人:PORSCHE 997 GT3 mk2 vs. 991 GT3 mk2,孰優孰劣?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當電子凌駕於類比,與時俱進的保時捷更是早已認清:不做氣冷、不再堅持重手的液壓方向機,且即便是向來以"硬派"自居的911 GT3,也放棄了固守著的三個踏板大原則並轉投PDK的懷抱;說什麼雙離合器的換檔速度可以讓單圈更快,聽在本格派的熱血蛙迷耳裡,也不過是原廠為了要迎合這年頭力氣越來越小也越來越懶惰的文明人所找的藉口罷了,遑論後輪轉向和電子差速器這類可以為你的指向和循跡裝上翅膀的黑科技。只是,當"寡婦製造機"早已不再如過往那般斯巴達又不近人情,後置後驅更逐漸收斂起了過往的倔強和脾氣,卻也不禁令人好奇,當象徵著類比與電子世代分水嶺、堪比硬派最終章的997 GT3,遇上了毋須小心翼翼的汗流浹背也能隨心所欲又任性妄為的991 GT3—隸屬兩個截然不同的世代、各自表述著Rennsport精神的代表作們,又是以何種方式詮釋著斯圖加特的硬派情懷?抑或著保時捷的純粹早已蕩然無存?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