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小試,小事:意猶未盡的MASERATI Levante Trofeo & GTS試駕露營趣!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好啦,其實同場還加映了一台Levante Gransport 350(而且輪圈&皮椅甚至還和我們試駕的Trofeo選的一模一樣),但我必須得說 多了這座源自烈馬的3.9L V8雙渦輪引擎之後的Levante確實不同凡響,意圖使人大腳油門的消魂聲浪不說,隨心所欲的姿態和全力加速時的驚人聲勢更多了分性格上的鮮活,更讓人有總本該如此的暢快感!尤其是GTS(對,你沒看錯,反而是這台少了Corsa模式並且馬力也小上了一些的八缸二當家比起Trofeo還要更吸引我),在台七上奔馳起來的節奏實在是對味啊… 欲知詳情?看影片吧!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