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ASTON MARTIN Vantage,Rage Against 五指!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幾經紐西蘭的夏令日落以至僅此一圈的賽道淺嚐,和返台後的檔期終於敲定,卻在首輪拍攝遭逢暴雨的一波三折,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也讓我逮到了難得好天(嗚)來會會這渾身是勁的馬丁 Muscle,即便510ps 的三秒台量級和 Pure Sports 八缸 FR的組合面對緊湊的彎道編成是叫人有些心慌 — 究竟,這會是一段在人車在彎道間共舞華爾滋的佳話?抑或是僅止於困獸之鬥的鬧劇一場?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