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謝謝您,陪伴狂人日誌渡過第一個三週年!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儘管咱們名正言順的週年紀念是五月十一日(根據網站後台上線時間顯示),只是當我們去年底幾經 Citroen Berlingo 還有黃背心的洗禮,卻 也禁不住巴黎夜色的誘惑,留下了這影像段子。三分多鐘的影像裡,記錄了這三年來我們的冒險 旅程和故事,身處自媒體快速崛起然後殞落、淘汰的資訊大年代,儘管我實在說不準業配量寥寥無幾又不得官僚派品牌青睞的我們還能走多遠,走多久?But we DO had a blast,而且是不枉此生的那種。

三週年了,除了要感謝各位一路走來願意給我們機會發揮的廠商與肝膽相照的合作夥伴,更由衷的感謝每一位支持著狂人日誌的你和妳,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