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你怎能不愛布丁狗?跟著CITROEN Berlingo XTR在法國一起到處亂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第一次嘗試比較Vlog性質的試駕紀遊,僅獻給這架把我們團隊給電的不要不要的法系MPV新作:Berlingo了(嚴格說起來,她比較算所謂的LAV – Leisure Activity Vehicle就是);倒也不是隨興慣了的我們決定虛應了事,而是當你坐進了Berlingo,那童趣味十足的設計筆觸與強大的機能巧思實在很難讓人不萌生說走就走,跟著心的方向去探索這世界的想法…

在這段超越1000km 總計近四個整天的旅程中,我們橫跨巴黎,直搗利曼,北漂蘇瓦松,沒有任何刻意的行程規劃,只有隨心所欲的快意和自由;片長慎入!但如果你期待著成家立業後不免面對的廂型車人生可以更繽紛 多彩多姿一些,歡迎你,跟我們一起來深度體驗這台偽裝成MPV的Fun Car!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