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無色覺醒:翻轉,末代Audi A6 35TSFI的社會觀感大挑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先說,本集絕無業配置入,純粹是私心想要明瞭為何這市場總有大家選擇性漏網的黑馬?離題了,相較於級距對手動輒數十倍的銷量,我總覺得A6一直都是台被徹底遺忘了的好車,唯獨本土市場的掛牌數就是不見起色—本著科學辦案的精神,我們決定以最真實的街頭實驗與反饋搜集,窺探普世觀感的敏感神經之餘 更來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所以…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