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賞你一個痛快:Introduce, the F90 BMW M5!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某種程度而言,這應該是最突破的一代M5,不單只是速度上的制霸,更甚者,是一段腦內啡爆炸的征途—不敢說有多麼緊繃到一發不可收拾,只是當昔日的精準依舊,電子系統令她刁鑽的淡定又沉著,慣性再也不足以約束你我;以一種文明又可靠的方式一窺又進一階的上乘感官極限,何嘗不是另一種任性體驗世界的方式?

我垂涎,你的電子視界。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