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兩公升,更討喜?GoGo Ford Ranger 的荒野 & 都會雙棲大挑戰!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對多數的本土買家而言,用 pick-up 代步的想法往往顯得不切實際—美式皮卡的粗曠外型以及作風,與日常通勤的需求和期待間有著舊觀念上的根本差異時,理當能輕易融入都會生活裡的中型皮卡,卻是常令有實質家用需求的買家們卻步,只得老老實實轉投休旅的懷抱—只是,當Ford 宣稱這一回改款的 NEW FORD RANGER 不但搭載了2.0L Bi-Turbo柴油雙渦輪引擎與十速自排的全新動力總成,甚至還進行了一系列更"休旅"化、也更適合日常使用的重大變革,這台市占率高達六成以上的pick-up 是否真如官方所言、能無縫接軌的肩負起一台日用車的本份呢?我決定,以身試法先…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