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賓士AMG,我開小的(嗯?):直擊,最重磅的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A-Class發表!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有些車,注定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比方說,這架有著斗大三芒星光環加持的入門奔馳,不只強大的Mercedes Me Connect令人印象深刻,內裝的絢爛與繽紛程度甚至令人快要分不清到底這回參加的是汽車還是3C產品的發表大會?

是說,能超越Mercedes的,大概也只有他們自己了…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