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Coffee, tea, or Vnz? 關於PEUGEOT Traveller(領航家)的超級任務!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還記得前些日子我們曾在粉絲團中廣邀網友們提出最想和Vnz一起駕著車、做點什麼的往事嗎?在不違背社會善良風俗的前提下(對,那個說要一起開魔鏡號出遊的,我就是在說你!),我們除了挑出了幾位可愛的網友,更要跟著他們一齊駕著這獨一無二的大獅子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超級任務!到底,Traveller是否真能一肩扛起這非得十項全能才能圓滿達陣的殊榮,滿足每一個網友們天馬行空的需求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