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見聞:M Power Day 2018在仁川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這年頭所謂的賽道體驗課程不在少數,但紮紮實實的從基本觀念練起者卻在少數—是說透過賽道來精進操控看似天經地義,但練就非常的技巧方須非常的設施才能來量身設定關卡,卻也是不爭的事實,何況不同的風土民情以至於不同的深入與教學方式。

這回我們前進韓國仁川,參訪M Power Day 2018之餘更要來一探這要價近八萬新台幣的駕訓課程究竟合不合實?這全球唯三,全亞洲唯一的BMW Driving Center又能將賽道體驗給推向什麼樣的高度與境界?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