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Hey you, perfect Q:Audi SQ5的休旅日常無間試煉!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高性能休旅車的存在,總叫人有些問號—我不否認這些熱血爸媽們的好救贖、好座駕、好伴侶確有著他們魅力獨具的環節,但回歸理性的論述,當休旅買家們的需求與考量多依循著絕對理性的初衷和緣由,倘若你原先考量著的已是先天體質便出色過人的高單價進口SUV們,是說當初何不買台標準動力的型號就嘟嘟好了?

這一回,為了一探這要價近360萬大洋的Audi SQ5是否當真厲害的令人能視與標準Q5間的可觀價差於無物,"別出心裁"的製作單位(或者說,別有居心?)特別準備了一系列SUV買家們必然會需要面對的日常考驗—到底,高性能休旅的價值與存在所謂何事?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