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汽車擺渡人4ni?恰如其分的新車試乘體驗會,開催!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暨統哥與德哥之後,終於也輪到我了…(抖);原本想賣個關子,等大家到了現場再公布究竟要和我一起試什麼車子,殊不知官方的報名頁漏了餡…無論如何,這一回我們賞車、聊車、評車之餘,更要帶著大家和我一起體驗這些迷人的速度機械!想和狂人一起體驗Audi TT嗎?想親身感受"恰如其分"的原音重現嗎?想瞧瞧現實中的狂人到底能有多咬文(ㄗㄨㄟˇㄆㄠˋ)嚼字(ㄏㄨˇㄌㄢˋ)嗎?你的機會來了!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