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花豹與獵跑:JAGUAR E Pace 法屬科西嘉島首試!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必須得說,這回Jaguar還真是大膽的可以。直接跳過了競品們通常還會有個更加方正而中庸的標準SUV型式孿生車型不提,這臀部曲線足以和當年的翹臀珍一較高下的性感跨界休旅,甚至是Jaguar旗下唯二擁有實體排檔桿的車型(另外一台是雙座的F-Type,還記得JLR家族這些年的旋鈕排檔嗎?),更意謂著捷豹可是打從心底的認定這是一架以跑車作為藍圖與發想的作品。

究竟,這不過是一回高明卻圖文不符的行銷與包裝方式?又或者Jaguar確實打造出了一台兼容的合宜又叫人垂涎的車子?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