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競技專用!嚴禁公道暴走:如夢境般的現實 – 東望洋GP!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感謝台灣橫濱輪胎的邀約,讓狂人日誌得以近身採訪這個極富盛名的速度慶典,身歷其境的探索這令無數車手們魂牽夢縈的賽事魅力究竟何在;這回我們不講比賽結果,不談最速單圈,只是單純以純粹而熱血的車迷視角,帶著各位一起感受 一起穿梭在五光十色的澳門街景與山丘,見證這段迷人而震撼的公道競技狂想曲…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