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映畫]Taipei Outlaw – Novitec Torado LP700( Lamborghini Aventador)

霓虹與微光交織的黑夜,總讓人多了分遐想,更多了點目眩神迷。 所以我們需要這台LP700—這架由Novitec精心打造的Torado,不只把蠻牛的氣場給刻畫得更強大,更有種夜王的狂徒特質;唯有他,才夠振奮人心,才夠將每一個被禁錮在水泥叢林的靈魂給徹底刺激直到甦醒。 這,是Taipei Outlaw,是黑夜的王者,更是每一個為內燃機痴狂的人們都不容錯過的一刻。

狂人日誌官方網站:http://madvnz.com/

狂人日誌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dvnzdiary/

狂人日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dvnz/

狂人日誌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4gY7sA2ExQk

About Post Author

Marco Ku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