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關係

[分享]月童與他的28個房間

Comments (3)
  1. 月童表示:

    感謝美言,經典會花更多時間致力於老車文化的推廣

  2. 錢葳表示:

    Vincent你好,我是開E30 Touring的錢導。

    之前也和月童聊過對車文化的想法,剛好彼此有些共同的理想,所以我們就開始想一些合作的事情。

    因為我自己是做動態影像的,所以就幫經典做了一個小短片,這裡分享給你:

    http://tw.myblog.yahoo.com/curtpowermind-blogspot/article?mid=1501&prev=1521&next=1270&l=f&fid=37

    雖然拜讀狂人日誌有一段時間,但是也是到最近才想到,是不是有在動態影像上合作的機會。

    我其實還沒有具體的想法,而且你的靜態與文字已經是很好的平衡了,所以只是想,有機會也許可以聊聊。

    希望不會太叨擾,幸會。

    1. VNZ表示:

      Dear錢導:
      謝謝您的肯定與鼓勵,
      我想大家都是有志一同的愛車人士,
      也都對提升大環境的用車文化有著同樣的使命感,
      您的邀約真的令我備感榮幸;
      是否可以留一下E-mail?我們私下找個機會聊聊,
      我想合作是肯定要試試看的,
      或者您寄信到狂人日誌的信箱: service@madvnz.com也行,
      我們找時間碰個面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